有一個男人自殺後去見上帝。

上帝問:「我的孩子,你為什麼要自殺啊?」

 

男人說:「我追求一個女子,

但是她說我沒有高大英俊的身材和相貌,
所以我被拒絕了。」

 

上帝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說:
「這倒是,在愛情裡面視覺效果是很重要的。
這樣吧,我給你一副舉世無雙的漂亮外殼,
你現在回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說著上帝念起了咒語。

 

只聽「嗖~~~~~」的一聲,男人走了。

一個星期後男人回來了,第二次自殺又來到這裡,
上帝問:「我的孩子,你為什麼要自殺啊?」


男人痛苦的說:「我回去以後,那個女子說,
雖然我長的很帥,但是我一點都不瞭解她。我又被拒絕了。」


上帝理解的點點頭:
「這是當然,如果不瞭解一個人,
有怎麼知道如何才能給她幸福呢?這樣吧,
我給你超人的洞察力和直覺,你回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說著上帝念起了咒語。

 

只聽「嗖~~~~~」的一聲,男人走了。

一個星期後男人回來了,第三次自殺。

上帝很驚訝的問:「我的孩子,你為什麼又自殺了啊?」

男人極端痛苦的說:我回去以後,雖然長的很帥,
而且很瞭解她,但她說她早已經把自己的身心
獻給了另一個男人了……」

 

上帝同情的看了看這個不幸的男人,
最後說道:「這樣吧,既然你這麼喜歡那個女子,
我就讓那個男人死掉,這樣那個女子就是你的了,你回去吧!」


說著上帝念起了了咒語,咒語剛念到一半,
只聽「噹!!!」一聲,上帝倒在地上,硬邦邦的死了。

 

 

 

 

 

 

 

答案->她是修女

以上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