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咳嗯...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禮拜五下午敝人小弟在下我...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前往廁所準備來開個三指


公司很貼心備有抽取拋棄式的紙墊供我們使用



正當敝人小弟在下我彎下腰把紙墊擺放在馬桶座上的那一瞬間...

 

心想明明小弟的菊花台在後面…為什麼眼前會有黑色物體掉進

去?

 

 

(驚)...我的HTC比我還急!!~~~~~~~直接撇進馬桶裡!!!

  

 

當下小弟心中默唸保本 大喊:積外!!”

  

 

在那短短的3秒鐘  感動機...變成了尚未公開上市的馬桶機.

 

 


第一時間馬上手伸進馬桶拿出來拔掉電池衝到地下一樓員工更衣室烘乾處理

 


當時本人心感到一陣寒意...

 



一、如果它衝進去不就變成傳說中的"吃屎機"!?

  

二、在不能泡水太久的情況下 我很難立斷當下是要用手伸進去把它拿出

   來....還是沖掉眼不見為淨…

 



三、萬一拿出來上面有豆花我到底又該不該沖洗...阿不沖洗直接烘乾

拿回辦公室不就一家烤肉萬家香…

 


結論:我廁所終究沒上...|| 請各位上廁所手機要保管好注意它的安全

 

PS:

本週二這位"溼主"的手機終於再度回到手中

還好"黃金"72小時(這篇有點怪怪的)送修

不然才剛到手不到兩個月^^~~厚!玩粉大

 

 所以這"味"巴比的好朋友~"肯尼"先生就花了快六張小朋友幫他的HTC贖身

~讓他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