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護病房中,務農的爺爺因為車禍命在旦夕.......

他對著病房中跪在地上的一群孫子說:「爺爺不中用,我就 要走了,我希望我這幾年辛苦的積蓄,


你們能夠幫我繼續繼承下去,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包括別墅、耕耘機、播種機以及幾片地,

還有一群牛以及雞鴨群,加上現金?應該有 $92,496,890.00 吧!」

孫子們說:「爺爺~爺爺~你不要走 啊」,此時爺爺的兒子,也就是孫子的爸爸說話了:


「爸,你什麼時候有別墅?還有養牛?這些資料?你放在哪裡?」,此時爺爺憋起最

後一 口氣說道:「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 我的 Facebook 裡 面......」,說完爺爺就斷氣了!XD更多


未命名.JPG  



秋涼時分容易臉部僵硬~多笑笑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