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11-04.jpg

 

b050110.jpg  

 

老總打電話給秘書:這幾天我陪妳去北京玩玩,妳準備一下。


秘書打電話給老公:這幾天我要和老總去北京開會。


老公打電話給情人:這幾天我老婆不在家,陪我。


情人打電話給輔導學生:這幾天老師有事,停課。



輔導學生打電話給爺爺:這幾天不上課,爺爺你陪我玩。


爺爺給秘書打電話:北京去不了了,孫子要我陪。


秘書給老公打電話:老總突然有事,不去北京開會了。


老公給情人打電話: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說。


情人給輔導學生打電話:這幾天照常上課。


學生給爺爺打電話:老師說這幾天照常上課。

#

$

%

&

 

夏天到了大家都粉悶ㄚ!

(如有雷同~拍謝啦!) 

arrow
arrow

    tc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