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教育 ~ (這招真高啊~~)
 

給家有小小孩的夥伴們參考,妙招呦!

真是厲害


我有學到一招


回家用用看


哈哈


ATT00020.jpg

 

我哥教小孩非常軍事化教育。

今天早上我三歲的姪子要上幼稚園前,在家裡玩腳踏車和小貨車(坐在上面,用腳移動)。要出門時,我哥跟他說把車子放好;姪子很皮,硬是把兩台車橫在客廳走道。我哥就說車子不停好的話警察會拖吊喔!他還是不鳥。

晚上回到家,我哥先把那兩台車藏起來,然後用蠟筆在地板上寫字(因為我姪子看過警察是怎樣拖吊車子的)。我姪子一進門看到車子不見、還有地上的字,當場就哭了,問說怎麼辦?我哥就說打電話問警察啊!這時我又擔任起警察的角色,我哥打電話給我,用台語(姪子聽不懂)告訴我來龍去脈後,再掛上電話、重打一遍。

電話通了,我就假裝警察伯伯,問他是不是亂停車?以後要乖乖把車停好、還要乖乖吃飯飯,明天早上就把車子還給你喔!



 ~ (這招真高啊~~)~

 

 

 

PS:感謝葉媽媽的OS分享^^,我都沒想到可以這樣玩,改天找個小小孩來Play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