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jpg 

先註明:這是真人真事......

有一天我弟的同學和他一起從補習班下課,等到機車發動的時候才發現
~~~~ 哇勒! 安全帽被幹走了!

可是好死不死巷口又有警察站崗 (當時為交通顛峰期)

於是我弟的同學就裝可憐的問警察先生:警察先生! 我的安全帽被幹走了!
這樣我可以不帶安全帽回家嗎?"

"當然不行阿!你沒帶安全帽騎摩托車!我有義務要開你紅單!"

"可是我的安全帽被幹走了耶! !"

"沒有辦法!這是我的職責!"

"喔...."

遇到這種情形大多數的人都自認倒楣,再去買一頂安全帽就算了...

我弟這位同學越想越不爽決定再試一次

" 警察先生! 拜託啦! 我的安全帽真的被幹走了! 你就放我一馬吧! "
" 剛剛不是跟你說過不行了嗎!? "
於是我弟的同學說了一句話:

............................................................................................

............................................................................................

 

...........................................................................................


那.......我要報案!!

警察先生: ....... 你走吧  ~Orz

 

孫.jpg 

內容只是網路上的惡搞事物,與實際人物無關

請參閱:http://w1.komica.org/wiki/?%E9%90%B5%E6%8B%B3%E7%84%A1%E6%95%B5%E5%AD%AB%E4%B8%AD%E5%B1%B1#o3e69171

 

 

一對姓孫的夫妻,老來得子,作丈夫的看到妻子幫他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男嬰,激動的熱淚盈眶。
老先生一把抱起才剛剛出生的小嬰兒,一臉驕傲的對他說:


「 孩子,我要你將來比國父孫中山先生還要強兩倍 !」
於是這夫妻倆就幫他們的兒子取了一個很響亮的名字,叫作:
 .

 

 

  

                         # 孫串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